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吃西瓜不吐籽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虫铁】The Impossible Dream

剧情向:小虫消失的瞬间,他在想什么?


你总是叫我“孩子”,“老家伙”,我能这样叫你吗?你是大家的超级英雄,但是我只想你做我的“老家伙”。

 

我想陪在你的身边,一年,两年,十年,二十年,很久很久,直到你放下Iron Man,放下Stark,只剩下一个身份,就是“Peter的老家伙”。

 

你总是以为我年少轻狂,我也总是用“勇敢无畏”来反驳你。其实你是对的,如果不轻狂,怎么会不知天高地厚想让你喜欢上我呢?

 

堂吉柯德说,我们要去梦想那不可能之梦想。而你,就是我心中的The Impossible Dream。

 

我想不到会这样和你分别,永远分别。

 

你肯定不知道,我幻想过我们的未来,我们的家:有穿透窗帘的月光,有温柔的早安吻和激烈的晚安吻,AI会同时呼唤我和你名字。

 

你会在我白发苍苍的时候对我说: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,你会难过吗?

 

然后我会握着你不再有力的手,抚摸你布满风霜的皱纹,说:我会很难过很难过。但是我相信,我会再次来到你的身边,一步,一步,就像当年的我一样。就算你离开了这个世界,我也会在几年,十几年,或者几十年后,在上帝身边找到你。

 

老家伙,老家伙,我在心中这样叫过你无数次。却没有在永别之前对你说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吃西瓜不吐籽 | Powered by LOFTER